http://www.twroad.org/event/8views/index.html

 

結果出爐!!前八名名單如下:

一、西螺大橋.橫貫歷史無盡長虹 .1057

二、合歡山公路.最美的12公里.557

三、夫妻樹.玉山腳下的眷戀夫妻.504

四、金瓜蛇形彎.盤旋在陰陽海上.417

五、不厭亭.九份後山神仙境.322

六、太魯閣聖道.鬼斧神宮燕子口.315

七、清水斷崖.在海風中傾聽子聲.261

八、七股溪橋.瀉湖上的完美鴻鶘.237


200票級遺珠 --
古坑芒果綠隧(230)、集集綠色隧道(205)
100票級景點數量 -- 
21.5景(22名-梅山36彎=98票)

八景網站負責人 貓砂 大人 表示:仍將持續就遺珠景點更新.公路八景網頁未來將持續推銷其他更多不為人知的馬路祕境,也敬請舊友新知們好好的期待。我們還有許多遺珠,我們也還有許多活動,在世界末日之後,我們將擇期於公路原點上舉辦感謝祭典,並公開我們放眼新世紀的全新計畫!

敬請期待!!

Selected and Reposted by JJLi 
For you, for me, and Formosa before the end of the World
~Enjoy it, and JUST going FUN~

 

謝謝大家,這麼的支持公路八景的活動 -- 關於這當選八景的詳細介紹與報導集錦,在下會在稍晚作出一個了結。

作為公路邦的發想人 -- 與創意總監,真的非常感謝各界的支持與襄助,我們也將會在舉辦感謝祭之後繼續推出更多有意思很厲害的活動與話題!

也請大家敬請期待新的一年的全新計畫呵~

當然,JJLi的私人計畫也將在退伍之後正式的開跑了 -- 和結合了公路邦和營運台中板的共同需要與經驗,也感謝台中市政府提供了這麼有趣的素材,J教你『不開車也能玩台中』單元將重新展開!也敬請舊雨新知多多來期待呵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