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wroad.org/event/8views/view/yunlin_coast.html 西濱雲嘉段
http://www.twroad.org/event/8views/view/qigu_bridge.html 七股溪橋
↑↑聯合(喂)應援頁面↑↑ 

 

南方代表010 -- 61  西濱快速.鹽份快速

逐鹿記錄 -- 《無》.公路邦管理群特選點

景點特徵 -- 夕陽.仰望/俯視.河影.橋梁

 

公路總局官方圖樣.布袋南航道段】

 

西南一隅的鹽份地帶也有高速路,那是一條被放逐到海中的孤寂高速 -- 西濱雲嘉段。

與大片的漁塭、下陷區、廢鹽田與河口海溫相伴,與交通並重的,是標誌著日漸沉陷的西南沿海,和慢慢被遺忘的鹽漁農民們。無論是西濱的本身或是側車道來到了這裡,每一部車在冬天的狂風中不止顯的孤單,行車的景象本身亦更像是在凝固的海上行舟。

這裡是鹽份地帶,小島最貧瘠也最被遺忘的凝固海洋,而西濱則是其中略顯生疏的,仍在流動的血脈,輸運著每年一度的魚獲、烏金,也期盼著享受海天一色寂莫的你我。

一同,歸來。

 

Selected and Reposted by JJLi 
For you, for me, and Formosa before the end of the World
~Enjoy it, and JUST going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