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最後回顧一下過去的一年吧。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快樂也有傷心的事。

先簡單交代一下過去的一年:

一、我畢業了

感謝老師和同學們,讓我體驗到了一個很棒的臨床生涯,且知道牙醫是真的很不錯的東西 -- 尤其是和病人接觸的部份。

現在在狂k牙周病,新希望的部份等一下再談。

 

二、被徵召了,然後…

預計一月初會再一次收到兵單,不過三總的身體檢查還在進行,是哪個單位要看這個最後結果。

為什麼會被退訓呢?就是因為在軍隊裡面看到鬼…(與其他身體的因素)…不過除了鬼以外的其他人事物都意想以外的不錯,打靶、單戰、剌刀、持槍、飄來飄去、掃八卦池、同袍、長官,離營宣教(忘了帶折凳XD),和傳說中的新兵鰻頭!嘛,要我再去試一次我還是會說不要了,不過真的很值得回憶就是了。

 

三、公路邦再次上新聞,且有了新的目標。

第一次對於法人化有很強烈的共識,並且和官方的公路總局搭了上線。

在這裡也希望全台灣公路原點可以快點架設,成為臺灣旅行新型態的里程碑。

 

嗯,看一下2012是芥末日跨年晚會前半場最經典的雪梨篇

好,繼續:

 那,2012呢?今年要立什麼目標,做到哪些事情呢?

 

一、我自已

無論如何,就是要為自已的人生鋪路。預祝自已能更廣結善緣,然後通過二月牙醫師國考與可能會有的其他臨床考試。

除了要以人生第一份穩定超越最低薪資水準的收入努力外,更是為了對自已的人生負責。

這也包含在社群上肩負責任(付出愛XD)與經營部落這兩個部份,完成台中公車路網資料、旅遊資料的建立。

剩下是後話。

 

二、公路邦/blog

設立公路原點,推廣(決選)公路八景,台中旅遊資料(?)

 

 

因為還有不少考試等事情,所以這裡的更新速度還是會慢一些吧,至少二月前都不太會更新。無論如何,我會認真的衝剌,加油的! 

美國的動畫沒想到好看到這個程度,搞不好還會再寫一篇圖庫收藏文降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