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就一個一個條例式出來說明吧:

1、概況:

新訓本身比想像中還容易適應 -- 理髮除外。

不過由第三天開始,左肩就開始發麻…希望是心理作用。

大家,還有長官人都很好(雖然也有很機車的)…不過很快的大家就開始學會『飄移術』和用數鰻頭來度過所有時光了。

 

2、理髮:

只有第一次理髮是全理,後兩次都只會理耳邊(推高)

所以建議以後的新訓,先在家理一次後再讓他們理一次,

以免出現『理不乾淨所以要補理頭頂』的囧境…

 

3、體檢:

進來都要再體檢一次,一般都是草草檢過,除非你主動有提出問題。

複檢很麻煩,因為會和抽籤什麼的沖…所以很確定自已免疫的人…看著辨吧。

像我扁平足現在都在墾親假了都還在複檢流程,超煩的。

 

4、就像抽單位一樣,你在隊伍裡面會在好壞的位子都是看人的心理的。

想擺爛的話聰明點,基本動作確實,其他的……怎麼飄都ok。

不要太顯眼…這是真的…我就是太顯眼的那隻…

 

5、伙食

中坑的伙食真的還ok,除了太鹹外。(沒辨法,天天操體能的話也是要補鹽的)

我在想是不是一營二、三連的特別操…因為這裡有大量步兵士…XDDDD

不過每天的守時等內規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6、趣事…

為什麼我會變的有名呢?

因為脫離傷兵名單之後的第一天,要長途拔涉到精南營區大草場作掩蔽訓練。

剛上課,士官長就要我到草場內就地掩蔽:我不管他那開玩笑的語氣就真的跑去躲了三十分鐘!

三十分後…

 

士官長:李x昇!

我:…(在草叢中看著部隊…嗯…士官長說了什麼?)

士官長:他媽的,真的給我不見了…要請飲料了…

大夥-(東張西望)

士官長:李x昇!!!

我:(立即站起)有!!!!

 

(全場笑翻)

 

 

7、其他的趣事嘛…

永遠的洞洞么

第一周就出現的七個傷兵(排面班損失慘重呀…)

不斷砸向010的內務櫃(太可怕了!我被砸到六次!)

 

最可惜的是在部隊中過雙十,還有賈柏斯的死…嗯…

 

明天起還有兩周的新訓。

無論複檢會是何種體位,無論會不會提早退伍,無論會抽單位會獎落何方…

 

JJLI!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