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引述文章:http://b.disp.cc/b/125-29ig

因為剛結束實習,又處在矯正初期禁食(?)期的我,看到介紹食物和酒的文章常常都非常生火。

尤其是一位來自酒廠的熱血青年(主管?)現身說法之下,

更讓PTT眾人感受到酒廠對於『啤酒』又深又濃的愛意。

而在這麼多好的啤酒之中,除了專賣店中最厲害的德國、比利時啤酒之外…

來自台灣煙酒公司的三款啤酒 -- 金牌、十八天限定生啤、十八天限定金牌、M!NE系列  也在市場與口碑中站穩了一席之地!

看到這麼多好酒,想必鄉民們肯定非常的生火,

非常想去喝喝看『比海尼根好喝好多』的啤酒吧??

所以!

今天要介紹的,正是我想大家周末一定會去朝聖的,以上這些啤酒的生產地:臺中 烏日酒廠了!


!?BREAKING NEWS!?

烏日啤酒節  

烏日酒廠在2011 8/20-8/21要辨這個啤酒節系列活動喔~~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我應該也會去看熱鬧一下XDDD

別忘了搭公車去喔~~

公車資訊請拉到最下方!!





 


臺中烏日酒廠 小資料

 

地址:臺中市烏日區光華街一號(光日路地下道北口)
電話:04 23381216
特色:啤酒!啤酒!啤酒!
製造:臺灣啤酒、金牌啤酒、十八天限定生啤/金牌、M!NE、黑M!NE、果釀系列
(展售區只有賣一部份品項/生產品項可能隨時間變動)
廠區:分主廠區與臺灣啤酒美食廣場兩部

網站:http://event.ttl-eshop.com.tw/wz/index.aspx
粉絲頁: http://zh-tw.facebook.com/beer.taiwan

 


 

 

烏日酒廠,是臺灣四個製造啤酒的重鎮之一。(善化、烏日、竹南、臺北)

同時也是啤酒研發與收尾的重鎮,因此,幾乎所有台灣煙酒公司所生產的啤酒款項,幾乎這裡都有在生產。

實際上這裡每年都生產了1600萬打的各項臺灣啤酒,

它們絕大部份(尤其是十八天限定板)的銷貨,都僅限於頭前溪-濁水溪間。

可以說是臺啤注重啤酒鮮度的一個指標(據說啤酒最大的特色…就是不能放久。)

當然這裡也有著非常豐富的品酒與飲酒的文化與濃厚的知識在其中,

近年來,觀光業的興趣,烏日啤酒廠不止開放了啤酒美食廣場的招商,吸引如青蛙墨西哥餐廳等店家進駐。

更在每天都至少有兩梯次的導覽活動,帶著客人們來品酒喝啤話家常。

大家不再把酒廠單純的視為工作的地方,

而更能利用這個在地的酒廠,享受到真正小麥與米釀造所混成的啤酒香氣了。


烏日酒廠導覽時間:
平日 - 10:00-11:00;14:00-15:00(每日兩次)
假日 - 9:30;11:00;13:30;15:00(每日四次) 

包含試喝、啤酒影片、導覽


啤酒展售中心/啤酒廣場
9:00-17:00    展售中心販賣時間
16:00-25:00  啤酒廣場營業時間

購買滿3000元可免費宅配、新產品試飲活動

內有店家 -- 
日本料理 --酒饕屋
西式料理 --青蛙墨西哥餐廳(這兩家都很多網友推,筆者應該遲早會造訪)
臺菜料理 --臺灣啤酒美食廣場(大排擋 


另有行動啤酒車服務【40公升/桶/4000元】約600ml 66瓶  
--只要訂一桶,啤酒車就開到你家!XDDDD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7%83%8F%E6%97%A5%E5%95%A4%E9%85%92%E5%BB%A0-%E8%BC%9D%E5%93%A5%E9%87%91%E7%89%8C%E5%95%A4%E9%85%92%E8%BB%8A/119361314806635
 

怎麼到烏日酒廠呢?
【!
雖有停車場/歡迎大家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本站響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