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載於:
PTT台中板/DISP台中板  
台灣城市論壇/MOBILE01 
(文章於20:30更新) 

 

這一次的創意女神卡卡即將造訪創意之都台中,當然我們也要以最熱烈的掌聲與迴響來回應,不然就有失地主之誼了!

因此在此獻出卡卡來台中的相關資料與交通資訊,大家來台中時最好是人手一圖,更方便也更有效律的來到現場,一同來響應女神卡卡的威力與旋風吧!


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時間表吧 ==

BORN THIS WAY
(引用自中華賓士官方新聞稿:http://www.mercedes-benz.com.tw)

熱身活動:  Mercedes-Benz「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

集合地點:台灣賓士台中旗艦店(臺中港路/文心路口)
11:00~12:30  將集結賓士車隊、小怪獸軍團以及參與民眾
12:30~13:10  由小怪獸軍團創意走秀
13:30~15:00  沿文心路、市政北五路以及惠中路遊行。(到卡卡進市政府止)


(引用自中央廣播電台新聞稿: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05221)

15:00              臺中市政府  由臺中市1長頒發市key

15:??               the one(亞都麗緻hotel ONE)休息

20:00              文心森林公園,新歌發表會!!

 

 

 

 

 

 

 

 

 

 

 

 

 

 

 

 

 

 

 

 

 

小怪獸們要如何前往朝聖呢??

TIP:以下文章引用自好友haowei71的文章 --

大眾運輸完整好讀板:http://disp.cc/b/125-1Y4O

!!ATTENTION!!
1. 因應活動人潮眾多與可能的交通管制,自用車請儘可能避免行經台中港路與沿線
2. 在臺中市,持臺灣通/悠遊卡/一卡通/ETC搭乘公車,八公里內一律免費
3. 因文心森林公園周邊車位稀少(拖吊場亦近),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並提早到場!
4. 所有運輸資訊於平時仍很實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本文規劃行程。 

5. 因應交通管制,請一般無關用路人於12:00-23:00間避開以下路段--
臺中港路一段/二段  英才路  經國園道  向上路一段  文心路一段
 
 向上路二段(19:00後)
  惠中路二段(16:00前)  市政北五路(16:00前)  惠中路三段(19:00後)


一、從台鐵台中車站
(引用自haowei71的文章節錄)

    1.搭乘地點:台中車站前廣場候車亭
      路線:全航客運5路:尖峰15~20分;離峰20~40分
      路線圖:http://www.traffic.taichung.gov.tw/files/pics/image/5.jpg
      下車站:文心森林公園

    2.搭乘地點:台中車站斜對面統聯總站 ( http://tinyurl.com/3av7cwz C點 )
      路線:(1)統聯客運73路:尖峰5~10分;假日及離峰20分
               路線圖:http://www.ubus.com.tw/images/73A.gif
               下車站:文心森林公園
            (2)統聯客運81路:尖峰10分;假日及離峰20分
               路線圖:http://www.ubus.com.tw/images/81A.gif
               下車站:(公益)文心路口
                       下車後,沿文心路往南步行約500m即可抵達。
            (3)統聯客運75路:尖峰15~20分;假日及離峰25~30分
               路線圖:http://www.ubus.com.tw/images/75A.gif
               下車站:(五權西)文心路口
                       下車後,沿文心路往北步行約500m即可抵達。

 

    3.搭乘地點:干城車站 ( http://tinyurl.com/3av7cwz H點 )
      路線:統聯客運56路:尖峰10分;假日及離峰15分
      路線圖:http://www.ubus.com.tw/images/56A.gif
      下車站:(五權西)文心路口
              下車後,沿文心路往北步行約500m即可抵達。

二、小怪獸朝聖之路【如附圖】

小怪獸的朝聖之路

文心森林公園周邊停車/搭車/計程車示意

 

!歡迎引用!

 

 


 

20:30新增--

中華賓士遊行,約略在頒發市KEY的時間點結束。

目的是要迎接卡卡到台中市政府的接風。

 

另,因應交通管制,中市府已加派200名警力針對各路口作維安與交管。

請於12:00-23:00間 行經 七期、台中港路、英才路、經國園道、向上路、文心路一段 的用路人務必避開以上路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