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文字太繁複了,就用圖來說明吧:

30米37號示意 

 

中間的虛線的部份,就是30米37號道路的計畫。

簡單來說它就是復興路在九張犁與忠明南路間的替代道路。

且扮演烏日重劃區(配合柳川、麻園頭等溪流的整治)向臺中市通勤的舒解任務。

除了環中路--忠明南路間正在施工以外,環中路以南的部份也隨著柳川整治先期開工而陸續開始。

這中間當然也包含議員爭取的九張犁黃昏市場遷移(關閉)的工程在內(在本圖左下角『中山路柳鄉交角處』)


關於它的負面影響(所謂機會成本)大概如下:

烏日鄉第一古橋:第一九張犁橋【蛋頭的奇想世界 --臺灣鄉道誌】

http://www.wretch.cc/blog/eggheadtony/11964104

將消失的四顆老樹【heretic】

http://www.wretch.cc/blog/hexentw/11487446

歡迎點進來詳閱,可以對這條正在興建的道路沿線,與需要保護的文史資產有更多的認識喔~~

當然這並不一定代表各位一定要對這條路有立場....

總之歡迎一起來對這條路,與隨之而來的『烏日三期重劃區』的建立作更多追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