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沒有一個國家比匈牙利更瘋狂於點點的了。

那不止是瘋狂,更是持久,三年以來,始終如一。

是的,點點在匈牙利,尤其是理工的學子間,

是文化,是生活,而不僅僅是個『風潮』。

 

開始文章之前,以這個影片作為開場吧:

 

這是來自匈牙利著名流行歌手:Ezüst-Patak 的歌曲:CLICK HYMN 

 

流行樂手也為點點這樣的網路遊戲譜曲?

由此可見在其國內,點點這個興起的風潮是有多麼的堅強了。

什麼?這還不能說服你?那快去打開kewang的懶人包吧!那會讓你認知的更加深刻!!

 

 

匈牙利hupper02 

由2007年五月中旬(GAME3)參戰的同時,匈牙利就已經是日本最為強大的敵人。它不止在2007年,更在2008、2009兩個年度和日本總是互有勝負。而到了2009年下半以來,更長期的在點點點遊戲裡面甩開日本,獨佔了龍頭的位置。說是續航力最強的『永遠的霸者』也不為過。每一個game中至少都仍有數億點擊數的實力,如果要拼,就算一周要拼十億點擊也不是問題。唯一的問題就是要如何讓它慢下來好讓其他的國家可以追上它(喘)


(from日本點點wiki官站)


 

 

這則影片,則可以述說匈牙利與日本的友好關系:

在三年的對戰期間,匈牙利也經過了非常多的轉型和碰撞,而其中最為人津津稱道的,就是它們極端強大的論壇系統與手動操作的所謂『連線武器』了。長年和日本激戰,還有簡直就如同二戰的德國一樣屢敗屢戰的企圖心,這些都是非常非常值得人們好好學習的,而它們的精神,就算是到了2010年初期的獨走時代,也還是無法動搖。而到了現在,又有新的敵手群起的現在,匈牙利能否持續不斷的領先直到clickclickclick關網為止呢?在旁觀的同時,不如一起加入來玩玩看看吧,讓我們一起見証,這一個實踐『一兵一卒。亦能報國』的東歐強權。

 

匈牙利hupper01 

 

 

 


它們的官網在哪裡呢?

http://www.hupper.hu/news.php


不過我相信應該是沒多少看的懂吧…

無論如何,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匈牙利,無論是在久遠的漢代或現今,

相信永遠是個值得尊敬的民族。

 

 

我們有辨法打敗這樣的國家嗎?

無法相信,我們也有過如此自信的榮光。

真的不能相信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