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大坑

大坑LOGO 

http://takeng.tacocity.com.tw/

大坑商圈,位置於臺中市北屯區東側丘陵的邊緣地帶。

大坑位置圖 

在臺中這個城市,大坑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以竹為出名,擁有最高的海拔、孤懸在東北角,在納入臺中市以來一直都是一個非常獨立自主的熱鬧庄頭,同時也因為是前往新社、東勢、大坑風景區的重要入口,故以保存至今的大坑圓環為中心,擁有一個一定規模的商街。除了圓環百年老楓香、竹林的意象之外,鄰近的中台技術學院,以醫療器材、技術、放射學與護理為名的醫療技術學院也是這裡的客群與招牌。而以其為入口的大坑山區,甚至曾因為它們的自然環境,列為國家公園的候補呢。

如今一到假日,大坑地區總是會充滿來遊覽爬步道、看風動石、路過甚至專程來吃飯的朋友們。可以說是一個相當活絡的休閒地帶。尤其是想吃一些山產、泡溫泉、吃竹料理、掌東東芋圓、豬頭皮甚至桶仔雞,到這裡來就對了!不過如果沒有自已的交通工具的話,也要注意別留太晚喔,超過21:00,公車班次可就變的超~~稀少啦。

 

下圖是大坑地區的各地點相對位置與聯外資料:

 大坑商圈聯外 

南極冰魚網站:http://ice2006.pixnet.net/blog【新南極轉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