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看完了,政見發表會。

原本還拿不定主意的,不過看完政見發表會,我想我決定要去投票了。

還沒有看的,還沒決定要不要投票的。

如果你住臺中的話,


1/3;1/4 晚上九點至十點

在威達有線04,大屯有線78台

歡迎大家一起來收看喔~

 

 

下面是我看到的心得,請笑納



民進黨的候選人,以其主打的『條約法』開題,接著論述了治水、交通、健康三項議題(又分地方和中央論述),最後以ecfa就是對中國的FTA,在急著想簽ECFA的同時我強烈希望台灣可以盡速與日本、美國、新加坡簽定平等的FTA,同時完成WTO會員國義務外更兼顧我國民生來作結。一秒不差正好在十五分鐘的最後一秒結束時結束他的演講,一整個帥氣~~
 論述並不完全跟著民進黨,而是有自已的一套邏輯和想法,雖然治水的部份有點老調重彈、交通運輸也不如民辨辯論會的完整,論述高度和國民黨候選人完全不是一個檔次。 對了,還有希望馬總統能應邀來國會作國情咨文報告--讓體制正常化而非如現在『以黨領政』,這個我也覺的很重要。

國民黨的候選人,則針對屯區交通、治水、休閒、安全、婦幼福利、油電政策等議題提出方案,在交通部份,他承諾要爭取國道四號豐原段打通、小巴士行駛十九甲地區、捷運開入屯區,建構便利交通網絡。 →基本上,除了十九甲的公車外,都是以前其他候選人,甚至民進黨的對手都曾提過,也多是中央有腹案只是在等經費排程的東西。十五分鐘的時間,國民黨的候選人只花了十分鐘就下台結束了。

要說個人的心得?

六個字:『格局天差地遠』

 

 

 

立委補選政見會 余文欽提屯區建設 簡肇棟談制衡監督

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余文欽(前右一)昨在太平市舉辦2場座談會,並向選民握手拜票。(記者陳建志攝)
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簡肇棟(前右二)昨在大里市掃街拜票,同時連續參加3 場座談會。(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謝鳳秋、陳建志/中縣報導〕縣選委會昨天舉辦第3選區立委補選電視政見會錄影,國民黨候選人余文欽提出為屯區爭取交通、治水等方案;民進黨候選人簡肇棟則表示,國民黨一黨獨大,若當選將要求總統到立法院進行國情咨文報告。

余文欽指最了解屯區需求

余文欽首先上場發表政見表示,屯區需要懂得地方需求、了解地方建設的人來監督政府,為地方爭取福利,才不會被邊緣化,他在屯區土生土長、服務地方多年,一定可為民喉舌,替屯區爭取最需要、最合宜的建設與權益。

接著余文欽針對屯區交通、治水、休閒、安全、婦幼福利、油電政策等議題提出方案,在交通部份,他承諾要爭取國道四號豐原段打通、小巴士行駛十九甲地區、捷運開入屯區,建構便利交通網絡。

簡肇棟指為人民監督政府

隨後上場的簡肇棟表示,國民黨一黨獨大,政府許多政策粗率決定,完全不理會立法院監督,當選後,他將要求馬英九總統到立法院進行國情咨文報告,不要迴避責任,立法院需要多一席對政府制衡監督的力量。

簡肇棟也以「江陳會」4項協議為例,批評馬政府不但接受九二共識,還將台灣矮化為地區,對台灣傳統產業、農產品都會產生巨大衝擊,總統馬英九不但要求國民黨立委只能背書,更拒絕透過全民公投來討論。

2人參加完錄影後,余文欽回到太平市舉辦2場座談會與選民對談,並向選民拜票;簡肇棟也回到大里市掃街拜票,同時連續參加3場座談會。

電視政見2日至4日播出

台中縣選委會表示,預錄的電視政見將於1月2日到4日晚上9至10時,在大屯有線電視78頻道、威達有線電視第4頻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