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的路線圖與應變措施還沒有完全出來,到時候會密集更新blog,並在各平台中整理相關資訊給大家。

當然如果有突發狀況,本blog會盡可能的在噗浪、blog等方式知會這方面的訊息。

希望大家可以提早知道狀況,並預先對該區進行迴避動作。


這一篇文章只是一篇預告文章,希望大家提早注意這一件事情咯。

第一篇正式的管制預警文章預計18日會出現,敬請期待。


首先先給大家看目前的部份公告…

一、陳雲林來台住宿管制區域:

陳雲林來台管制

管制時間:
18日(五)中正12時--24日(四)傍晚六時止

需要注意的還有南側的朝馬路與統聯中港轉運站也需要注意人潮與隨時可能的擴大管制與伴隨而來的混亂狀況。

需要使用大眾運輸的朋友,
請避量避免使用通過中港路的公車,或著用更多的耐心去等待中港路的各種突發狀況。 

需要來往台中與外地的旅客,
往來北部者請多利用鐵路/高鐵或『經水湳』路線與水湳/中清交流道轉運站
往來南部者則請多利用鐵路/高鐵(避免搭客運以免影響行程)

東海大學/靜宜大學/弘光科大 的同學請留意各校校內的最新上班上課交通訊息

 

 

 

二、民主進步黨12/20【人民要發聲大遊行】

 


時間:12/20(周日)14:30--17:00為遊行時間;之後為晚會時間

請用路人避開使用中港路、大墩路、黎明路、向上路、五權西路與相關交會路口,避免擁塞。

 

以下採自民主進步黨的黨中央公開資訊: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menu_sn=7⊂_menu=43&sn=4141
 

  • 1220(日)「破黑箱 顧飯碗」大遊行及晚會,表達台灣人民對ECFA的質疑態度。分兩路遊行最後彙集於惠文路、向上路口停車場(圓形劇場旁),並舉辦晚會,以號召十萬人以上參加為目標。(中央黨部)
  • 1221(一)接機抗議:於陳雲林抵達清泉崗機場時,發動接機抗議,表達「堅持台灣主權」之訴求。(台中縣黨部)
  • 1222(二)車隊遊行:於江陳會簽署四項協議當天,以車隊遊行方式繞行會場,表達「抗議國共黑箱談判」之訴求。(台中市黨部)
  • 12/23(三)「國共密約回應」座談會,於陳雲林在中科舉辦中資投資座談會時,同時辦理本座談會,以「堅持人民利益」為主訴求,求取媒體報導的平衡呈現。(政策會)
  • 黨中央議題回應小組:為回應江陳會相關政策議題,將於12/21-12/25組成議題回應小組,由政策會負責邀約學者專家並與黨團配合,適時召開記者會,以回應四項協議簽訂內容、中資座談會等政策議題。 

 

 

其他更正式消息,18/19日將再行整理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